传承百年风华 创榕城新名片——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63场

发布日期:2021-11-10

8f8969007d011c563975479d7d179f6.jpg

  2021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强调,保护好传统街区,保护好古建筑,保护好文物,就是保存了城市的历史和文脉。近日,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第63场开放日走进中建集团旗下中建四局福建省福州市烟台山仓前九里项目。

  开放日以“发展筑行 接续奋斗征程”为专题,邀请了职工子女暑托班15名小记者们走进现场,并受到人民日报、中国网、中工网、福建日报等媒体关注。

  项目团队在建设中延续烟台山特色,在原有古建筑群中穿插新建98栋仿清民时期建筑,以复苏闽都百年风华烟台山仓前九里项目作为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的重要会址之一,建成后将成为福州首个山地地貌历史建筑风貌保护街区,福建省乃至中国对外交流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