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力量 红色传承”走进“丝路云端”——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37场

发布日期:2021-11-17

航站楼空侧鸟瞰图.jpg

  7月22日,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37场暨“建证力量 红色传承”中国建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乌鲁木齐专场)在中建新疆建工承建的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交通中心项目举行,现场邀请了党员干部、建设者代表、新入职员工、媒体记者共200余人聆听宣讲并参观项目,并在人民网pc端、人民网+客户端、中国建筑抖音号平台同步直播。截至7月23日10:00,直播点击量近90万人次。

  本次宣讲会以“建证力量 红色传承”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宣讲团成员讲述中国建筑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同成长共命运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聚起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