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

习近平会见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颁奖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1-12-16

李克强王沪宁参加会见

1fb5f0a64ecedca17712e9479b0d2a8.jpg

  12月15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颁奖会代表。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摄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颁奖会15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王沪宁参加会见。

  下午3时10分,习近平等来到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等走到代表们中间,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黄坤明参加会见并在会议开幕式上代表党中央致词。他表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积极传播党的声音,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心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积极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有力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国记协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高联系服务新闻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

  开幕式上,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致开幕词,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会议为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获奖者代表颁奖。

  丁薛祥、孙春兰、陈希、吉炳轩、肖捷、刘奇葆参加会见。(来源:《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