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 > 企业动态

创新学党史 党史学习走“新”更走“心”

发布日期:2021-04-18

  “建证百年、绿色健行”。4月10日,一场创意党史学习课在武汉、深圳、重庆、南京、天津齐齐精彩“亮相”,中建三局绿投公司400余名员工,跨越空间、同心同向,通过唱红歌、为党献祝福、创意打卡、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学党史、沐党恩、塑党魂,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增光添彩。

6.png


  在武汉东湖绿道主会场,大写的“1921-2021”簇拥着党旗,在职工代表们热烈的欢呼声中高高扬起,国旗、建党“100”字样等,同步在5地登场献礼。“歌唱祖国”“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在随后的红歌比拼环节,职工代表们激情万丈的歌声,吸引了周边赏春休闲的游客驻足观看。

  活动主场会场共设置了4个“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点,分别是“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国旗合影”“党史线上学习”“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祝福”。在第一个打卡点,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郑重宣誓,“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都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曾参与过火神山医院建设的党员吴华波说道。  

  此次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与健步走活动深度结合,在天津西青区辛口镇“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基地,员工“穿越”封锁线,“强度”湘江,“攻克”遵义;在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员工聆听英雄故事、为革命英烈献花……切实感受到了共产党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历程。活动还同步设置了“党史历程”线上打卡环节,全体员工通过学习比拼,加深了对党史学习的理解,为企业干事创业凝聚出更加强大的向心力、感召力。

  据悉,中建三局绿投公司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启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吹响了劳动竞赛号角,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号召下,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坚定不移做到“稳增长、保目标、促发展、比贡献”,向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冲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建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