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 > 企业动态

党史知识竞赛进项目 砥砺奋进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1-04-18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何时开展?请抢答!”日前,一场党史知识竞赛在中建五局三公司金茂梅溪大厦项目“党员加油站”展开。据悉,该项目党支部发挥优势、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将党建阵地建到项目上,让党史学习教育更走心、更接地气。

中建五局.jpg

  上午9时,党支部书记谭俊用党史微故事拉开了竞赛的序幕。微党课结束后,结合学习内容,农民工党员踊跃参与到“党史知识竞赛”中来。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金茂梅溪大厦党支部积极与公司联动,共同出谋划策,抢答内容不仅包含了党史知识还包含了基层党建工作内容。现场,党员们认真思考,积极答题,活动紧张而激烈。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党史知识方式非常新颖,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同时,现场聆听党史故事的形式也增强了互动性。农民工党员邹立根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将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凝聚身边人,号召身边人,带动身边人,争当先锋、争做模范。”(中建五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