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 > 企业动态

中外园林“三融三会”动员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建装饰所属中外园林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其中的重要内容,在动员部署推进过程中,公司领导班子通过开好班子碰头会、一线调研会、现场协调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融通全局召开班子碰头会,迅速动员部署。4月8日上午,中建集团“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会后,根据中建装饰集团党委部署,中外园林党委当天中午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研究制定班子成员“三直接”工作法,即直接深入一线、直接深入员工、直接了解诉求,切实用心、用情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二是融入生产召开一线调研会,直接听取建议。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外园林领导班子、总部业务部门利用平时和节假日时间,赴陕西分公司、设计院和西安奥体中心系列工程等在施项目部,通过召开调研会等形式,了解职工关心的急难愁盼事项,实现分公司、重点在施项目、各类职工群体“三个100%覆盖”,在经梳理汇总基础上,形成7项重点项目清单。

  三是融合业务召开现场协调会,立行立办立改。针对拓宽公司设计院青年设计师交流平台的意见建议,公司和设计院党支部通过党建系统季度例会形式召开现场协调会,公司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部,迅速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及时组建“建证课题组”,由3名设计院党员设计师担任主讲,走上“讲台”,讲授内容紧密结合国家战略、生态修复业务知识和示例项目展开探讨交流,在青年员工中取得了较好反响。(中建装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