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 > 企业动态

中建六局在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心组专题读书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1-04-27

  4月23日至25日,中建六局45名党员干部前往西柏坡革命圣地,举办为期三天的“弘扬西柏坡精神 践行新发展理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心组专题读书研讨班,以历史为教科书、以党史为营养剂,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

  革命圣地西柏坡是“赶考”出发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人,至今历久弥新、鼓舞人心。

慰问老党员.jpg

23日,在瞻仰参观完西柏坡纪念馆后,研讨班一行来到通家口村看望慰问93岁高龄的老党员田润,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搬”到西柏坡,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关怀。

宣誓.jpg

  在西柏坡纪念广场,中建六局党员干部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之声铿锵回荡;在北庄村村史展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之后,大家齐声高歌《团结就是力量》……

  三天时间里,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瞻仰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等地,聆听两场党史专家专题讲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建证·心动力”党建论坛,一次“浸入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多样,令大家受益匪浅。

  不忘‘赶考路’,开启新征程。大家通过三天的参观学习和交流研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继承发扬西柏坡精神和奋力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166”战略举措和中建六局“12615”“三年大变样”奋斗目标,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中建六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