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 > 企业动态

中建方程在西柏坡举办领导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04

  5月18日至5月27日,中建方程领导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西柏坡成功举办。培训班分2期举行,每期5天,中建方程公司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及各子企业C级以上领导班子百余人参训。

  培训除了有针对性地开展理论教学外,还安排现场教学和红色观影、拔河比赛等集体活动。在理论课程设置上,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伟大精神逐步展开。在现场教学中,培训班举行了向五大书记敬献花篮仪式,组织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在集体活动中,学员在竞技体育比赛中感受西柏坡精神。本次培训充分调动了广大学员党政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养成持续学习、坚持学习党史的良好习惯,以史鉴今,学史明理,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秉承为民初心为群众办实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建方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