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 > 企业动态

中建五局合肥聚变堆项目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出

发布日期:2021-07-01

微信图片_20210622154558.jpg

微信图片_20210622154610.jpg

  6月18日上午,由全国总工会主办、安徽省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慰问演出走进了中建五局合肥聚变堆项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在重点工程一线奋战的建设者们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300余名建设者观看表演。

  慰问演出在舞蹈《美好祝福》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相声等节目异彩纷呈。除了专业演员的表演以外,舞台上身穿绿马甲的五局建设者们也格外引人注目。此次演出还特别邀请到6名全国劳动模范、中建五局劳动模范代表。演出结束后,劳模们与工友围坐在一起,交流工作心得、学习百年党史。

  据了解,合肥聚变堆项目目前正处于攻坚阶段,千余名建设者日夜坚守在施工现场,确保大科学装置早日投入使用。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实现全面竣工。(中建五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