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 > 企业动态

中建东北院、中建北方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7-01

东北院.jpg

  6月29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建东北院、中建北方在沈阳盛京大剧院音乐厅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红歌合唱比赛,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开展红歌大合唱比赛。

  红歌合唱比赛中来自中建东北院、中建北方的21支合唱队伍、900余名演职人员、30天反复打磨,共同用歌声点燃爱党热情,用歌声唱响时代强音。一曲《走向复兴》拉开了红歌比赛大幕,表达了中建东北院、中建北方激情满怀、信心十足,以优异成绩拥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明天的热烈期盼。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大气磅礴的《长江之歌》、时代春风的《在灿烂阳光下》、引起共鸣的《祖国不会忘记》、唤起记忆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烈的人群、挥舞的红旗、昂扬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来自中建东北院、中建北方各部门、各单位的党员、民主党派、职工群众,以及受表彰人员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中建东北院、中建北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