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 > 企业动态

中建七局:“见字如面”诵书信,“建证”百年初心

发布日期:2021-07-06

  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党委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延安举办了“见字如面·建证初心”红色书信诵读活动。该活动以书信诵读为主要形式,以多媒体展示和戏剧化演绎为表现载体,通过9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打开时空隧道,串起党的“四史”,由点及面地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

  15名青年党员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稻子熟了,妈妈,我来看您了》等9封红色家书,以生动又富含情感的声音,带领党员群众跨域时空,走进那些依然鲜活的时代场景、人生故事,去触碰那些依然可感的人物情状和社会风物,身临其境领会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炽热的家国情怀。此次活动共覆盖公司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80余人,大家诵读、聆听、品味红色家书中的一字一句,共同追忆前辈精神坐标,感悟先烈革命初心。(中建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