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党史 > 企业动态

深学细悟强信念

发布日期:2021-07-07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鲁班奖工程团队党员带头人为广大员工上“工匠党课”。他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党史中的“工匠故事”及亲身经历和切身感悟,生动诠释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广大员工深受感染,表示要向榜样看齐打造更多高品质工程。

  中建东北院总承包公司、岩土公司所属项目举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践行超英精神,弘扬廉洁文化。会上讲好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清廉力量》为题的廉政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为企业改革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中建上海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各党支部走进龙华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践行革命精神,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中,在建党百年之际磨砺更大使命担当。(中建八局,中建东北院,中建上海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