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牢记使命,铭记九十九载光辉岁月”,中建海峡北京分公司党总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深化推进党的建设,7月2日,中建海峡北京分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凝聚力量,牢记使命,铭记九十九载光辉岁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助理总经理、北京分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蒋俊棋,分公司党总支部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刘宗朝等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扎实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党总支部书记蒋俊棋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向党员同志们推荐学习书目,大家各自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质。

  讲党课学党史,筑牢信仰之基。通过党总支部书记讲授《党的光辉历史》专题党课,带领党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三个阶段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通过手写入党誓词和重读入党誓词,将誓词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理想信念,提醒党员要不忘初心,把责任和义务烙印于心,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力地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素养,进一步营造了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忠于职守、立足本职岗位的奉献精神,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中建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