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发布“先行+”党建活动品牌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99年风雨不忘初心,99年辉煌砥砺前行,6月30日晚,中建四局土木公司在深圳市南山档案服务大厦项目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晚会,并在晚会上首次发布公司“先行+”党建品牌发布会。

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照片.JPG

  “先行+”党建品牌的创建旨在聚焦“五个先行”,全面加强党建先行、深耕湾区先行、基建业务先行、拓展海外市场先行、全面高质量发展先行。各分公司以其为母品牌,结合自身实际发布子品牌,形成公司党建品牌全新体系,为集团“一创五强”和局“2+5”战略目标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晚会在歌声激昂的开场舞《盛世欢舞颂党恩》中拉开帷幕,独唱、歌伴舞、情景剧、诗朗诵等轮番演绎。现场共计200余党员代表参加活动,超万人观看了活动直播。

  今年是土木公司成立第十周年。十年来,公司在党建、履约、市场等各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大发展,先后打造了深圳京基100大厦、汉京金融中心、佳兆业金融中心等一批地标建筑。充分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在2008年深圳光明山体滑坡灾害中冲在抢险最前线,赢得深圳市政府赞誉。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员工幸福感服务,形成“筑福”文化品牌。身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深圳,公司全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按照局“2+5”战略规划制订的蓝图,加强党建引领,在全局率先提出“先行+”党建品牌创建目标。公司党建“先行+”为母品牌,六家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子品牌,各有特色、自成体系。“+”号后面的内容是公司党委根据每年工作重点难点来确定其年度的主题。(中建四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