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抓实精益化管理——中建海峡莆田中建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打印

  6月29日,中建海峡莆田中建党总支部组织70余名党员同志前往莆田市仙游县田利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初心课堂开展专题党课.JPG

  党总支部分别组织一次集体签名、观看一次廉洁警示教育视频、开展一次专题党课教育、参观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走一次红军路、体验一次红军饭等“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在初心课堂上,中建海峡助理总经理兼莆田中建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光明以《牢记初心使命,抓实制度落实,为实现公司精益化管理而努力奋斗》为题讲党课,课后,党员们一同前往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聆听革命故事,重温革命历程,了解闽中特委革命发展历史,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跟着党旗重走“红军路”,爬山头、过竹林,穿越3公里原始丛林,寻找闽中特委地下交通站战斗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红色印记,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抓好工作落实。(中建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