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企业)中建发展党工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
来源:网站 发布日期:2017-11-22

  11月10日,中建发展党工委中心组“十九大精神专题”集体(扩大)学习会在京召开。中建发展党工委委员、各孵化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及总公司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思想和行动,不忘中建发展创新创业的初心,牢记开启中建蓝海战略的使命,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把中建发展打造为中国建筑创新业务的开拓者、引领者。
  中建发展党工委对中建发展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工作部署。党工委认为,要在以下五个方面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理解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政治意义、思想意义、实践意义、理论意义和历史意义;二要领航定向,加强组织领导,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日程;三要学思践悟,强化学习宣贯,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干部教育、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企业发展有机结合;四要联推联动,注重宣传引导,丰富宣传手段;五要注重实效,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经营发展中,坚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中建发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