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项目)十九大代表、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郭明义赴中国建筑基层单位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网站 发布日期:2017-12-06

  近日,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大代表、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郭明义走进中建二局各基层单位、施工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4日,中建电力防城港核电项目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筑梦华龙谱新篇”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郭明义走进车间,走到一线工友中间,以“人民”为题,为项目1000多名劳务工友现场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


  


  11月30日,郭明义同志走进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志愿援建小学——浦东民办鲁冰花小学,看望农民工子女,并结合十九大精神,为全校师生量身打造了一堂以“诚信”为主题的少先队队会,他还跟党员一同走进中共一大、二大会址,重温共产党诞生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课。课后,郭明义参观了学校建设及运营情况,对学校的办学环境表示肯定,对中建二局无私援助和积极帮扶表示赞赏。他还为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基地揭牌。在“童心筑梦 益路同行”志愿联建美术公开课上,郭明义为“小候鸟”创作的绘画作品签名,鼓励他们茁壮成长。


  


  12月1日,郭明义赴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南京丁家庄保障房项目,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苏宪新及一线工人亲切交谈,郭明义结合自身实例,以拉家常的形式,与一线工人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他号召一线工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坚决服从大局,干好工作、为国家发展、企业改革谱写胜利篇章。(中建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