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企业)中海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网站 发布日期:2017-12-06

  近日,中海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集团总部党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所做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学习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总公司专题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党委中心组从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这“六个新”入手,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提出要以“五个始终坚定”为抓手,做到学懂悟透做实,始终坚定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坚定做实做强中海集团;准确理解“一国两制”新定位,始终坚定做“言商言政”双排头兵,筑牢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根”和“魂”。
  党委中心组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重点做好“四个抓好”:一是抓好示范引领。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将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二是抓好宣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重点抓好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学习培训。三是抓好新闻宣传。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效果,提炼各单位学习贯彻的典型做法和鲜活案例,营造良好的宣传导向态势。四是抓好落实促进工作。要加强统筹谋划,注意结合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部署安排,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中央和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精神精准落地。(中海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