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企业)中建安装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网站 发布日期:2017-12-06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建安装按照时间节点以“迎、学、论、做”有步骤地组织各级党组织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一线生根开花。
   迎。在十九大召开之前,公司组织各单位拍摄喜迎十九大的优秀作品,组织录制“红歌唱给党”视频,制作中建版《国家》MV,用建筑人的行动献礼十九大,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学。一是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二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聚焦新目标,标定发展新方位,开启新征程,司属各单位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自觉把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各级党组织学习计划。三是巩固学习内容。策划制作十九大专题展板,开展晒学习笔记活动。编制《学习十九大报告自测100题》,打牢理论基础。四是创新活动方法提高学习乐趣。公司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一百多名离退休老同志登聚宝山,并在山顶组织赛诗会,感谢党和国家带来的美好生活,表达对公司发展的美好祝愿。中建安装浙江公司印制《十九大精神口袋书》并在项目推广。
  

  论。各级党组织结合企业发展、经营理念展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大讨论,党员、职工轮流发言,使职工对公司经营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
  

  做。一是开展“书记上党课”专题教育。以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为抓手,强化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和解读。二是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通过“亮承诺、亮形象、亮身份”的形式,让党员认真填写卡片,张贴个人照片,写下承诺感言,在图书室、十九大展板上展示。三是开展“我是党员,我担当”活动。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党员发表担当宣言、展示岗位职责,张贴党员先锋岗公示牌,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基层工作中。四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发挥联建各方的优势互补作用,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是利用“互联网+”思维,线上线下联动宣贯。在网站、微信等阵地开设十九大专栏,在微博、QQ等媒介传播十九大精神,建立舆论阵地,引导职工思想。中建安装浙江公司结合“双十一”,让“couple职工”穿上印有“中建蓝宝”“西子小安”“十九大”“天安门”等图案的脱单战衣,开展线上活动赠送“战衣”,用互联网思维迅速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在一线生根开花。(中建安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