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项目)中建新疆建工哈密项目党支部“四学模式”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
来源:网站 发布日期:2017-12-13

  中建新疆建工总承包公司哈密项目党支部在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结合项目实际策划了收看直播现场学、多种渠道实时学、专题党课重点学、抓好计划系统学的“四学模式”,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收看直播现场学。10月18日直播当天,哈密项目经理部、红山口分部、沁城分部等三地全体党员员工第一时间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二是多种渠道实时学。哈密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微信、QQ、宣传栏等载体功能,迅速在项目全范围内转载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观点、重要思想、重大战略等内容,使党员员工随时学习十九大精神。
  三是专题党课重点学。项目党支部书记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项目实际,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为项目全体党员员工、南疆安置人员上党课。
  四是抓好计划系统学。及时制定了十九大专题学习计划,采取党支部中心组学习、各分部集中学与项目经理部全体集中学有机结合的“联动模式”进行系统的学习。(中建新疆建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