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新春慰问雄安新区建设者

发布日期:2018-01-18
【字体:打印

  虽已数九寒冬,雄安项目室外,寒风料峭,但中国建筑雄安项目的建设者心中却暖意融融。1月17日,中建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建股份总裁王祥明冒寒风赴雄安项目看望慰问项目建设者,中建股份副总裁邵继江,中建股份总工程师毛志兵,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副总工程师叶浩文等陪同慰问。

QQ图片20180117195714.jpg

  王祥明代表中建集团党政工团向日夜奋战的项目建设者表达衷心的感谢,致以诚挚的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表示,项目作为雄安新区开篇之作,意义非凡,大家要继续勠力同心,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项目打造成为全国智慧建造的标杆、智能运营的样板、优质履约的典范,始终保持中国建筑在雄安新区的政治领先、模式领先、市场领先、人才领先、品牌领先,将中国建筑的使命融入雄安,为党中央、为全国人民、为雄安新区奉献一座新时代的精品工程,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继续前进!

  中海集团所属中海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中建集团领导坐镇现场、指挥战斗、慰问员工,感谢各联合体成员单位拼搏奉献,项目主体结构今天全面封顶,将转入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招商引资、产业导入、正式运营的攻坚阶段,中海地产将联合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取得最后的胜利。

  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忘初心,一鼓作气,组织好项目下一步工作,将安全管控放在最重要位置,确保各项节点目标如期实现。

  王祥明等领导走到建设者代表中间,同大家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将厚实的衣物等慰问品发放到建设者手中。

微信图片_20180117165608_副本.jpg

  王祥明一行还检查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代表进行了座谈。

  中建集团办公厅、党建工作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金融业务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科技部、信息化管理部,以及中海地产、中建三局、中建设计、中建基金、中建科技、中建装饰、中建钢构、中建安装、中建西部建设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2017年11月22日,中海地产、中建三局、中建设计、中建基金组成联合体,以联合投资人的身份中标雄安项目。项目采用投资、建设、运营运行、基金管理一体化模式,由雄安建设投资集团与中国建筑联合体共同设立基金并负责基金的管理。中国建筑为项目提供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以项目投资商、建造商、发展商与后期运营服务商的角色,为雄安项目的全生命周期建设以及长期稳定运营发挥重要作用。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从开工到全面封顶仅历时1000小时。(党建工作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