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办实事

做职工群众的热心人,增进民生福祉

发布日期:2021-09-17

  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中建集团立足主责主业,求真务实,热心公益帮扶促发展,以群众利益的“最大化”为出发点,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中建六局轨道公司国建试验室积极响应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开展农村公路建设质量“两服务一培训”志愿帮扶工作的号召,抽调6名技术骨干成立志愿帮扶小组,深入天津宁河区及东丽区开展农村公路质量检测帮扶工作。帮扶内容包括质量检测帮扶服务、试验检测机构进现场技术服务和开展县级农村公路监管人员知识培训等,为保证和提升农村公路质量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切实解决基层实际困难。

  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受嘉兴市政府委托组织公益编制嘉兴市庆祝建党“百年百项”重点工程之一的《嘉兴无障碍环境建设导则》(以下称《导则》)。自接受任务以来,党员设计师志愿使团和无障碍研究专业委员会(智库)专家团队多次走进嘉兴,与当地政府规划建设部门联动,深入城区进行实地考察,先后指导了12个庆祝建党百年重点工程的无障碍设计,同时为编制《导则》积累了第一手资料。《导则》目前已通过全国无障碍专家组评审,为全国城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范例,成为我国地级城市首部无障碍专项导则。(中建六局,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