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津看“建证”党建品牌创建——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105场

发布日期:2021-11-08

105、走进天津看“建证”党建品牌创建.jpg

  近日,中建集团(天津地区)项目党建品牌创建现场会暨“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105场在中建六局天津地铁7号线肿瘤医院站项目召开,本次开放日的专题为“初心铸魂 传承红色基因”。集团在天津地区项目党支部书记及主流媒体代表等2547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建证”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互促互融。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建集团“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党建品牌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建证”党建品牌创建,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