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深圳重点项目,看“建证”党建品牌创建——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81场

发布日期:2021-11-10

微信图片_20210907102047.jpg

微信图片_20211105183113.jpg

  9月6日,中国建筑“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开放日第81场在中建四局南山科技创新中心(二标段)项目举办,本次开放日的专题为“初心铸魂 传承红色基因”。来自集团在深各子企业分管党建领导、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项目书记、党务工作者等320余人共同推进“建证”党建品牌生根,与生产经营互促互融。

  本次活动旨在贯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回头看”进一线、进项目,帮助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并结合当前集团深入推进“建证”党建品牌在基层落地的工作要求,找准找实工作差距和工作路径,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