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悟思想

学深悟透百年党史 勇毅前行开创新局

发布日期:2021-12-0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强化思想淬炼。《决议》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中建装饰广大职工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用心领悟全会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生死斗争和艰苦奋斗中经受住各种风险考验、付出巨大牺牲,锤炼出鲜明政治品格,形成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中建装饰广大职工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在推动人居环境美化、促进城市更新发展中,守初心、致匠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不断践行全会精神,提高发展质量。《决议》指出,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中建装饰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为牵引,加快推进“两最”发展战略、“倍增计划”和“668”战略举措,为集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局面贡献装饰力量。(作者系中建装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