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党支部与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急诊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5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八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党支部与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急诊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共建活动在北京大兴人民医院顺利举办。

活动合影.jpg

  活动中,双方交流了支部党建工作经验、观看了《新国门建设者》纪录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随后,双方开展了“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座谈会,分享抗疫先进事迹,重温初心和使命。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党支部向医护人员赠送在“战疫助农·为鄂下单”活动中抢购的湖北特产,以及“坚守初心战疫情 大爱无疆勇逆行”的锦旗,表达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感谢与敬意。

  北京市大兴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马秀华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党支部送出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共建活动让双方体会到党员在不同岗位上拥有的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也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可以充分让医院和企业双方党组织优势特长形成合力,协调推进共建工作深入进行。

  中建八局建设者向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表示,大兴人民医院是大兴区唯一的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工作量大、工作风险高,急诊科党员同志更是带头冲锋在前,向“险”而行的抗疫事迹令人动容。

  本次活动前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党支部通过网络直播“为湖北拼单”,下单采购了湖北地方特产慰问医护人员,并倡议职工通过“吃”援湖北,助力湖北地区恢复经济发展和社会运行。(中建八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