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前往平津战役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字体:打印

  8月1日,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组织天津区域项目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平津战役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b7372a9355b015007233a029c2eee34.jpg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伟大胜利厅、人民支前厅,深入了解了中国近代史、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业,重温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观摩了毛泽东主席与周恩来总理关于平津战役决战方略的手稿,观看了将士们生前使用过的武器和生活用品,生动鲜活的反映了当时战役的总体形势,再现了战士们参加战役时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精神,令人激动不已。

  通过本次活动,参观人员深入学习了平津战役中革命英雄的吃苦耐劳精神,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弘扬铁军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凝聚奋进力量,为祖国更加强大,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中建八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