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中心妇产医院项目党支部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1.png

  近日,因疫情延期的高考终于到来。中建六局发展公司天津市中心妇产医院项目位于营口道146号,紧邻天津市第一中学考点。项目党支部关键时刻主动作为,组建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助力,圆梦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天津一中考点提供应急帮扶服务。

  项目党支部策划在前,积极筹备,为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项目暂停施工现场一切施工任务,为帮助忘带或遗失考试用品的考生,准备充足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三角尺等考试必备用品,助力广大莘莘学子顺利高考。同时,项目准备了足量矿泉水、口罩、酒精湿巾、纸巾、藿香正气水、清凉油、肠安宁等防暑防疫物品及应急药品,以应对突发状况。项目还搭建了帐篷、安置了座椅,供等在校门外的考生家长乘凉,让他们在炎炎烈日里感受一丝清凉。“你们这个服务活动太贴心了,不仅为考生想的周到,还考虑到了我们这些考生家长们的需要”,一位家长阿姨如是说。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认可,还赢得了现场执勤公安民警和交警一致赞赏。

  践行央企责任,肩负社会担当。此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是中心妇产医院项目践行企业“共生”文化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展现企业良好品牌形象,助力企业“提升之年”高质量发展。(中建六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