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企业力量,决胜大战大考!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公司党建品牌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8-26
【字体:打印

  6月30日,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党委在天津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公司党建品牌发布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检验党建品牌创建成果,汇聚和激发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

会场.JPG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不忘初心 接续奋斗 为实现集团“一创五强”贡献八局华北力量》的公司党建纪实片,从“我们是夯实党建的实践者、我们是国家战略的践行者、我们是一带一路的助力者、我们是转型升级的革命者、我们是高质量发展的探索者、我们是社会责任的贡献者、我们是文化品牌的建设者”七方面,展示了华北公司党委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中砥砺奋进,在高质量发展中书写为国担当、为民奉献的答卷。

  在党建品牌交流环节,海外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东和安装分公司党总支书记丁晓光分别做了题为《Overseas党建工作法》和《“云上先锋”党建品牌》的专题交流。海外分公司党总支以海外党建为基础,从组织、愿景、环境、制度、精神、激励、灵活、监督等8个维度诠释海外党建工作方法和经验;安装分公司党总支立足于本单位党员分散的特点,开发云端平台,拓展“党员管理”“支部建设”的数据化模块,形成党员、支部云上管理的方式,开辟了党建工作的新途径。

  公司纪委副书记、党委工作部部长张金一宣读了成立党建品牌库的通知。他强调,各单位要继续筑牢党建基础工作、推动体系协同联动、促进业务融合高效、发挥专业核心作用,不断巩固品牌影响,增强品牌的生机与活力。

  会上还对公司2020年上半年“夺旗摘星”评比活动进行表彰。

  张子良以《汇聚企业力量 决胜大战大考》为题,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公司党建工作的成绩,肯定了广大党员干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公司党委,向基层干部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结合现阶段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形势,张子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二是要从企业发展历史中感召强大信念。要发扬华北公司伟大奋斗精神、创造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走好走实走稳高质量发展之路。三是从大战大考攻坚中蹚出一条新路。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要始终不渝增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勇于担当攻坚目标,打造新的核心竞争力。(中建八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