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中建七局四公司举办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4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什么?3、2、1,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7个参赛队争先恐后地摁着抢答器,答题声、掌声此起彼伏。

  1月12日,由中建七局四公司党委主办的“学习十九大传承红色基因 筑梦新时代凝聚蓝色力量”知识竞赛成功举办。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题目涵盖了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史等。竞赛分为必答题、小组配合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赛场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

  此外,竞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最终,华北事业部代表队夺得冠军;第二分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第一分公司、安装分公司、公司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西北事业部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公司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有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中建七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