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会见扬州市委书记王进健

发布日期:2023-12-22
【字体:打印

  12月20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集团总部会见扬州市委书记王进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扬州城市建设发展进行交流。

E665081D-FC3C-4D2D-87E8-46CEC3F73131.jpeg

  张兆祥对王进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扬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始终履行央企职责使命,全力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积极参与江苏省、扬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与扬州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扬州是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文化资源禀赋优越,先进产业实力雄厚,经济发展韧性十足,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建筑央企规模优势、资金优势、技术优势,围绕城市更新、基础设施、绿色低碳、央地合作等重点领域,同扬州开展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合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扬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王进健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扬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扬州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扬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走在前、做示范”重大定位和“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要任务,加快建设“三个名城”,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希望中建集团及所属子企业继续支持扬州、深耕扬州,在扬州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片区改造、城市更新等领域继续加大资源投入,投资、建设更多更好项目。扬州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支持在扬企业发展,推动合作共赢。

  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秘书长焦庆标,副市长汤卫华,市有关部门及市属企业负责人,中建集团相关部门和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