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6
【字体:打印

  1月15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贾谌董事主持,审计委员会委员杨春锦、余海龙、郑昌泓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度审计计划及预审工作进展的汇报》、《关于2017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国企监事会第20办事处宗玲处长、侯余生专职监事,以及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郜烈阳、监事田世芳、宁望楚和卢彦斌列席会议,财务总监薛克庆、董事会秘书孟庆禹、财务资金部、审计局、董事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普华永道业务负责人、审计师参加了会议。(总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