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江西区域总部大厦土地成功摘牌

发布日期:2018-01-16
【字体:打印

  1月10日,中建集团江西区域总部大厦土地成功摘牌。

  此次竞得的两宗地块位于赣江新区核心起步区儒乐湖新城中央商务区,紧邻新区管委会。绿地集团、万科集团、北京城建集团等大型企业的江西区域总部均将落户该区。两宗地由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联合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均以底价竞得,面积合计40.538亩,成交总金额6242.852万元。

  赣江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正逐步成为江西发展的新增长极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新支点。中建集团江西总部的实施将联动约100万平方米的工程建设。(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