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到中建三局一公司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19-11-07
【字体:打印

  11月6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赴中建三局一公司调研督导,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督导组现场调研了中建三局一公司与地方政府共同建设的武汉临空港“建设者之家”,听取了中建集团、中建三局、中建三局一公司、武汉黄陂区北部旅游公路建设PPP项目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项目党员代表和农民工党员代表分享了主题教育给基层带来的明显变化和切身感受。此后,督导组还到武汉京东方10.5代线项目进行了实地督导。

微信图片_20191108174419.jpg

  督导组对中建三局一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公司实际,认真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公司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运用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公司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紧盯影响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核心问题,以及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集中精力扎实整改、成效明显,做到了两促进、两不误。

  督导组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的“回头看”,确保11月底前整改落实到位;二是提前谋划,下沉指导,确保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把握“认真准备、聚焦主题、公平公正、加强指导、力求实效”五项要求,开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把农民工党员纳入进来,确保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四是落实“七不”要求,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开门搞教育,聚焦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五是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宣传,特别要对基层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做好宣传推广;六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把安全工作抓好抓实。

  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成员蒋芳喜参加调研。中建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巡回指导组,中建三局及一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以及基层党员职工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党建工作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