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参加国资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4-15
【字体:打印

  4月14日,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国资委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受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郝鹏委托,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兆祥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国资委.jpg

  会议指出,国资央企系统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为民排忧解难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让群众切实感到变化、见到实效、得到实惠。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宗旨使命,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办实事。要突出责任担当,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办实事。要突出优势特色,围绕服务保障社会民生需求办实事。要突出为民惠民,围绕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办实事。

  会上,国家电网、中国电信、中建集团、中交集团等4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张兆祥以《“实”字当头 “细”处着力 落地见“效”》为题代表中建集团作交流发言,从切实抓好“一把手工程”压紧压实领导责任,明确定位“提质量、惠民生”“暖职工、聚人心”“系群众、践初心”三类项目落实落细重点任务,创新运用力度、广度、效度“三度测试法”科学检验活动成效等三方面介绍了集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

  张兆祥表示,中建集团于4月8日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重点项目清单。清单以“三类项目”为纲,确定10个最具代表性、小切口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的原则,形成“一事一策”的细化方案,确保事事有抓手、件件能落实。目前,各重点项目正高效有序推进中。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直属机关组、中央企业组、行业协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分管党史学习教育的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各企业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