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在京重点项目检查履约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打印

  4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建集团项目履约管理推进会议精神,持续推动项目管理水平提升,确保重点工程高质量履约,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深入建设一线,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中建三局、中建八局在京重点项目。

  马泽平首先来到中建三局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项目施工生产进度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点工程履约的重要意义,践行央企使命担当;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重点工程监管机制;要紧抓施工生产关键期,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案,强化资源配置,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项目履约工作中;要抓好“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治理年”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系统治理各项举措,保障项目安全平稳。

2.jpg

1.jpg

  随后,马泽平来到中建八局国家金融信息大厦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生产履约进展,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项目部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公司层面对项目的监管与支持,帮助解决施工现场实际问题;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明确管理目标,确保项目关键节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内部协同配合,确保完美履约;持续开展党史学习,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