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成功举办2020年度业绩推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字体:打印

  4月21日至22日,为积极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证监会关于做好央企控股上市公司2021年投资者沟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资本市场的沟通和交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郑学选,副总裁、财务总监王云林分别带领路演团队前往上海、深圳开展年度业绩推介系列活动。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参加本次系列活动。

  2020年度业绩推介系列活动坚持价值传递、价值发现的理念,共有50余家境内外机构投资经理、分析师、媒体记者参与活动。为确保年度业绩推介效果理想、覆盖范围全面,公司路演团队先后拜访了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汇添富基金、博时基金、南方基金、招商基金、宽远资产等机构投资者,进行面对面沟通,在充分交流公司业绩的基础上,倾听各方对公司未来战略、业务发展和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业绩推介期间,公司通过“业绩速览短视频”“一图读懂中国建筑2020年报”等形式进行宣传报道,累计浏览量创历史新高。公司首次发布年度投资者保护工作报告,集中展示公司在现金分红、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股权激励、便捷投资者参与公司治理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

  公司年度报告业绩发布后,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国盛证券、兴业证券、长江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天风证券等16家券商先后发布关于公司的研究报告,并给予“增持”评级。此外,包括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等主流媒体撰写了多篇经营业绩与发展成果的报道,众多媒体转载,市场反馈良好。

  通过本次年度业绩推介系列活动,公司进一步加强了与投资者的沟通互动,充分展示了公司在2020年各领域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与会投资者、分析师纷纷表示,对中国建筑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高质量进入“十四五”新阶段给予充分认可,坚定了长期看好公司发展的信心。同时,对公司提高现金分红比例、改善经营性现金流等方面表示看好,并期待公司未来持续高质量发展。

  近期,公司将组织国际投资者专场线上交流活动,为国际投资者提供互动交流平台。公司还将策划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投资者开放日活动,以及参加主流券商组织的策略峰会等,拓展各类投资者沟通有效渠道,在资本市场讲好“中建故事”,推动提高上市公司发展质量,争做受人尊敬的上市公司。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系列活动。(董事会办公室,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