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会见大理州委常委、大理市委书记罗永斌

发布日期:2021-05-08
【字体:打印

  5月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集团总部会见大理州委常委、大理市委书记罗永斌。双方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两新一重”建设发展机遇,深化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洱海生态治理等领域务实合作,加快建设生态宜居新大理进行深入交流。

111.jpg

  马泽平对罗永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大理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理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经济发展量质齐升,发展潜力巨大,为中建集团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精准对接大理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大理获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为契机,创新商业合作模式,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在大理“两新一重”建设力度,积极参与大理西洱河城市更新及景区提质生态治理工程、大理滇西医疗中心三期、大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等开发建设,为建设生态宜居新大理贡献中建力量。

  罗永斌介绍了大理发展情况、“十四五”发展方向和城市定位,对中建集团为大理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大理正着力推进城市建设,奋力开创大理发展新局面。希望中建集团深度融入大理发展,加大在大理的城市建设投资力度,进一步深化双方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城市更新、生态治理等多领域务实合作。大理将致力于为包括中建集团在内的优秀企业提供良好营商环境,携手推进大理国际一流城市建设。

  大理市相关委办局,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二局和中建资本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