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为中国建筑(上海)总部揭牌,并出席集团长三角区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字体:打印

  5月21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上海为中国建筑(上海)总部揭牌,出席集团长三角区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及中国建筑(上海)总部区域工作推进会,并赴上海龙华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001.jpg

  在揭牌仪式上,赵晓江为中国建筑(上海)总部揭牌,中建八局、中建上海院、中建港航局、中建安装等单位先后致贺词。中国建筑(上海)总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战略引领,始终做到与区域内各单位同心同向,与地方政府同频共振,整合优势资源,聚合专业资源,不断提高创新驱动和综合发展能力,为推动集团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02.jpg

  作为集团总部派出机构,中国建筑(上海)总部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对接、服务、联络“三个平台”作用,致力于服务政府、统筹规划、内部协调和打造高端项目。

003.jpg

  当天,赵晓江出席集团长三角区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讲授题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服务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对长三角区域各级党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坚持“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相结合 、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解决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相结合,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给予充分肯定。

  赵晓江强调,必须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的重大历史意义、理论意义与现实意义。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丰富内涵;坚持突出重点,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等方面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聚焦“六个致力”,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企业改革发展始终。赵晓江要求,要在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聚焦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加快实施“166”战略举措,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赵晓江出席中国建筑(上海)总部区域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

004.jpg

  在沪期间,赵晓江还前往上海龙华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向英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国建筑(上海)总部及23家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