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赴长沙调研中建五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体:打印

  6月2日至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赴长沙调研中建五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001.jpg

  洋湖片区城市环境整治工程是长沙首个整体提质示范项目,对完善片区基础设施、优化公共设施、提高市民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王云林一行来到项目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特色亮点,要求项目团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推进民生项目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002.jpg

  随后,王云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服务座谈会,认真听取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和洋湖项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更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王云林对中建五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谋划部署有高度、理论学习有深度、为民服务有温度、新闻宣传有广度、融入中心有力度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中央要求和集团党组部署,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在学好悟好上动心思、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按照“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握“三个维度”,进一步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做到党组织书记亲自抓,其他班子成员人人扛责任,确保实践活动有“力度”;最基层的党组织、党员要全面参与、发挥作用,确保实践活动有“广度”;找准着力点和立足点,切实解决一批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确保实践活动有“效度”。要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聚焦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不断优化组织支撑、资源支撑、科技支撑、动能支撑,在“六个致力”上下功夫,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始终把基层党建作为工作关键环节和重要抓手,扎实抓好“建证”系列品牌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003.jpg

  在长沙期间,王云林一行还前往韶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中建五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