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独立董事调研在京房地产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0
【字体:打印

  6月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国建筑地产业务高质量发展,在前期视频调研下属中海集团地产业务的基础上,公司独立董事徐文荣、贾谌、李平赴中海集团在京地产项目开展为期半天的现场调研。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调研。

211.png

  独立董事们深入基层单位和项目一线,先后考察了中海集团位于北京西城区、石景山区的多个城市更新类地产开发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开发进度、楼盘销售及回款等情况,并听取了中海发展北京新城公司关于地产业务发展情况的汇报。

212.png

  独立董事表示,通过本次现场调研不仅增进了对中海地产综合实力的认识体会,而且增强了对公司地产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的坚定信心。独立董事对中海地产长期不懈努力所形成的创效能力强、品牌影响力强、风险控制力强等核心竞争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海地产近几年来在北京区域的深耕细作、开拓创新和突出业绩给予积极评价。

  独立董事强调,希望中海地产继续巩固市场竞争优势并加大创新力度,在盈利能力、产品品质、管理体系、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中海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