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中央建筑企业专项工作部署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4
【字体:打印

  2月14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中央建筑企业专项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推进相关工作。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主持会议,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助理总裁张翌出席会议。

IMG_5096.JPG

  会议发布并签署了《中建集团市场行为自律公约(试行)》,部分子企业代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作表态发言;纪检监察组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中建集团作为中央建筑企业排头兵,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加强行业自律、共同维护公平有序竞争市场秩序、以中央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有关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更好发挥行业标杆和引领示范作用;强化规矩意识,筑牢合规底线,严格执行集团市场营销“十条禁令”和新发布的“自律公约”;共建良好秩序,推动有序竞争,在补短板、锻长板中奋力抢抓市场机遇;加强风险防范,助推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风险应对机制和风险管控水平,以高质量营销成果保障企业行稳致远。

IMG_5097.JPG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各总部派出机构负责人,相关二级子企业业务分管负责人及市场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