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与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董事会主席穆罕默德·阿布纳扬会谈

发布日期:2023-02-16
【字体:打印

  2月15日,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在集团总部与到访的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ACWA Power)董事会主席穆罕默德·阿布纳扬举行会谈。中建集团副总经理周勇参加会谈。

IMG_5172.JPG

  郑学选欢迎穆罕默德·阿布纳扬一行到访,并介绍了中建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优势和全球业务情况。郑学选表示,中建集团是首批“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海外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始终把沙特作为重要市场。近年来,中建集团积极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全业务领域持续发展、全产业链优势逐步凸显,在工业设施建设、新能源及海水淡化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在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的良好局面下,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大力创新合作模式,加强第三国市场合作,协同参与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助推沙特实现“2030愿景”目标,共同提升企业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

  穆罕默德·阿布纳扬对中建集团的专业优势和经营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ACWA Power的业务分布、商业模式和发展规划。穆罕默德·阿布纳扬表示,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综合竞争力强、专业优势突出,是ACWA Power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发展理念、业务分布、市场布局方面高度契合、深度互补,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在房建、新能源、海水淡化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IMG_5173.JPG

  中建集团办公室、市场管理部、海外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国际、中建一局、中建二局及中建发展有关负责人;ACWA Power多位高管参加会谈。

  据悉,沙特国际电力与水务公司(ACWA Power),是沙特政府控股的国有企业和沙特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力和可再生能源、海水淡化、绿色氢能等领域的专业开发商、投资商和运营商,资产管理规模约700亿美元,业务覆盖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