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体:打印

  3月1日,中建集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股份公司领导参加会议,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1.jpg

  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实施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和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落实好集团年初工作会等系列决策部署,实施好年度五大任务,在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上勇挑大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多中建贡献。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完善应急机制和保障措施,加强常态化监测预警能力建设,确保疫情防控体系有效运行,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要不断增强基础研究能力,面向国家需求、立足企业实际,找准基础研究优势领域和主攻方向,强化科技创新平台管理,积极承担高水平科研任务,加强对基础研究人才的政策倾斜,不断提升基础研究综合能力和水平。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全国两会期间企业负责人带班检查、项目负责人带班生产,对北京项目开展全覆盖检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以安全稳定局面迎接两会召开。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好学雷锋活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挖掘培育先进典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精神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