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张兆祥与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会谈

发布日期:2023-03-09
【字体:打印

  3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北京总部与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会谈。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明,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刘贵文参加会谈。

c4fd197f282bbe54442e8d7154b6bf42.jpg

  郑学选欢迎舒立春一行到访,感谢重庆大学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给予中建集团的大力支持。张兆祥介绍了集团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长期合作取得的成果。郑学选、张兆祥表示,重庆大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人才辈出,为推动国家科技进步和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中建集团与重庆大学均在各自领域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双方目标愿景一致、合作空间广阔。中建集团的转型升级离不开一流高校的支持,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重庆大学在建筑全生命周期加快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大行业趋势研究、建筑产品研发、人才联合培养、重点项目建设等领域合作力度,着力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

  舒立春感谢中建集团多年来对重庆大学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综合实力和学科特色情况。舒立春表示,嘉陵与长江相汇而生重庆,人文与科学相济而衍重大,重庆大学始终坚持“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正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优势学科。长期以来,重庆大学与中建集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高端研发平台,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和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携手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中建股份副总工程师,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庆大学校长助理、建筑学部副主任李英民,相关处室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