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风险与合规管理委员会一季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体:打印

  3月13日,中国建筑召开风险与合规管理委员会一季度会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出席会议。

ea03a1525cad12a045457cfdc0f6cd03.jpg

  会议通报了各级风险与合规管理委员会运行情况、公司合规信息在线监测情况、风险项目诉前论证及境外风险排查工作情况;审议了集团2023年度重大风险评估报告,以及相关风险项目化解议案。

  会议强调,要持续完善风险管理体系,从注重化解向注重防范转变,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要突出抓好重大风险评估报告的发布工作,强化子企业关于重大风险的认识;要把风险防控融入日常管理,着重突出重大风险的防范,对于评估出的有重大影响的风险,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两级总部要形成联动,执行好防控预案,并跟踪评估预案执行情况,确保评估和防控取得实效。

  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法律事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