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张兆祥与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会谈

发布日期:2023-05-19
【字体:打印

  5月17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在深圳与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举行会谈。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陶永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钢参加会谈。

50d4710b7f32e0271e4a1629ba3e16dd.jpg

  孟凡利感谢中建集团对深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孟凡利表示,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中建集团与深圳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希望一如既往支持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携手推进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深圳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  

  郑学选、张兆祥对深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有关情况。郑学选、张兆祥表示,中建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主动对接深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大在深投资布局力度,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建筑业转型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4f63b76980adbd24d06a71687fb5a749.jpg

  17日上午,郑学选前往中海企业集团进行调研,与公司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对中海企业集团近年来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郑学选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增强预见性和风险防范意识,科学研判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有针对性地制定应对措施,推动企业穿越周期,实现健康稳定发展。要加强品牌建设,站在整个行业的高度切实做好品牌维护,采用更好的方法讲好品牌故事,提升品牌质量,不断扩大中海品牌影响力。要精准把握房地产业发展新模式的要求,加快产品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塑强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447e47dd2e5ed01407a545930f8cafa8.jpg

  在深期间,郑学选还带队前往由中建科工承建的深圳湾文化广场项目进行调研检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设计理念和施工难点,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扎实抓好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深圳市相关委办局及行政区负责人,中建集团相关部门、事业部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