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兴第深入子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字体:打印

  根据中建集团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综合课题+专项课题”的“1+1”领题调研工作安排,近日,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彭兴第深入中建六局、中建科技、中建技术中心(中建产研院),对纠治“四风”、建设廉洁工程和建筑领域腐败作风问题新表现、新特征及对策研究情况等开展调研,进一步谋划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30526094949.png

微信图片_20230526094954.png

微信图片_20230526094958.png

  在中建六局、中建科技、中建技术中心(中建产研院)调研座谈会上,彭兴第认真听取各家企业关于改革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督、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等方面的汇报,深入了解子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就防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足、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等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性地提出措施建议。

  就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助推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企业定位,坚守发展定力,做好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加强总部建设,提高经营开拓能力和履约能力,不断塑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主责主业,统筹监督体系建设,严格规范市场行为,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维护好企业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集团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六局,中建科技,中建技术中心(中建产研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