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为集团总部离退休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13
【字体:打印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和中建集团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1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集团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兆祥,为集团总部离退休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通报集团2023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

FA51D5A8-E094-4E8F-B25E-C15B70941874.jpeg

  张兆祥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行动指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就是这一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的彰显。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举措。离退休党员是全国党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集团总部离退休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是落实党中央有关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要求,也是企地共建、共同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现实需要。

  张兆祥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行动指南,自觉从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找举措,确保老干部工作方向正确、行动有力、取得实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好离退休服务保障工作,继续用心用情,扎实落实各项待遇政策措施,做到精准服务,维系好与退休老同志的情感纽带。

  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党课的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作为离退休老党员要持续加强党性锻炼,争做模范长者,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对党绝对忠诚、与党同心同德。

  党课开始前,离退休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纪念片。

  原党组领导马挺贵、张耀宗、徐朋、郭爱华、刘杰、刘锦章、赵钊等老领导、老同志及老干部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党课。(企业文化部,老干部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