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04
【字体:打印

  8月4日,中建集团党组在京召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中央第四十八指导组副组长史才伟到会指导;集团党组副书记、集团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单广袖出席会议并讲话。

78729ADE-6545-40BB-B925-3EBAE9CDAB01.jpe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总部各部门和各子企业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整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集团战略、管理以及各单位发展质量得到了有效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扎扎实实完成整改整治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把阶段性任务抓到位,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整改整治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问题,动真碰硬整改整治。集中力量逐项落实措施、逐一重点突破,确保取得明显成效;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跟踪问效,及时提醒督促,确保整改到位;注意开门整改整治,认真听取基层意见,主动接受职工群众监督。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形成整改整治的强大合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每项任务都有人盯、有人抓;加强工作统筹,强化各部门、各子企业联动协同;各巡回指导组要有针对性地加强督促指导,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在整改整治的基础上,认真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谈心交心要“诚”,党性分析要“深”,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真”,注意抓住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把关作用,确保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会议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总部有关部门和部分子企业作交流发言。

  集团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各巡回指导组负责人,总部有关部门和子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